商务部: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

摘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关于协议磋商的细节,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但外界的传言并不准确。中方愿与美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共同努力,妥善解决彼此核心关切,力争达成第一阶段协议。这符合中美双方的共同利益,也符合整个世界的利益。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关于协议磋商的细节,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但外界的传言并不准确。中方愿与美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共同努力,妥善解决彼此核心关切,力争达成第一阶段协议。这符合中美双方的共同利益,也符合整个世界的利益。(新华视点)

关键词阅读:中美经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