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又蹭热点”:网易离职员工看病的钱我全出了

摘要
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抱歉刚刚看到,网易离职员工看病的钱我全出了,我会派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帮助的详情我们届时也会公示,在尊重当事人意愿的前提下。本次帮助考虑到当事人的特殊情况,我不接受任何采访。也谢谢广大网友的传播给了我们做一点事情的机会!

  今天,一篇《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在社交平台刷屏。自称是网易的一名游戏策划,14年从上海交大毕业后就进入网易工作,在网易工作5年,在身患绝症的情况下亲身经历逼迫、算计、监视、陷害、威胁,甚至被保安赶出公司。

  最近提出要请罗永浩代言,帮王思聪还债孙宇晨被网友想起,有网发帖称,孙宇晨为啥还没出来说网易那个离职员工看病钱他给出了? ​​​​

  对此,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抱歉刚刚看到,网易离职员工看病的钱我全出了,我会派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帮助的详情我们届时也会公示,在尊重当事人意愿的前提下。本次帮助考虑到当事人的特殊情况,我不接受任何采访。也谢谢广大网友的传播给了我们做一点事情的机会!

  孙宇晨最近是蹭尽了微博热点,但凡有点沾边的,他都能想办法蹭点热度。

  11月4日,100万元聘请罗永浩担任代言人

  11月3日,罗永浩被法院限制消费,列入失信人名单。隔天,11月4日,孙宇晨发微博表示支持罗永浩,一直很尊敬罗老师,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好,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11月6日,考虑帮王思聪还债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

   11月6日,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如果是真的,我考虑帮王思聪把债还了,他以后创业成功再还给我就行,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现在特殊时期,都是创业者,不容易。互相多体谅吧!

  

关键词阅读:孙宇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