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质,祥生工地开放日与你共鉴

  12月1日,以“看见幸福,看见家”为主题的祥生·云湖城「工地开放日」隆重举行。借此契机,祥生向置业者及媒体展示了从施工用材到工艺工法的真实面貌。

  产品为核 让安心从源头开始

  祥生·云湖城,是继祥生·云溪心语、祥生·云浦新语之后,祥生深耕之江后的又一力作。该项目选址之江文化产业带“之江发展核”,打造建面约70万方的人居生活大盘。在这块土地上,未来将有数万家庭在这里安家落户,开启他们的幸福生活。

  美好蓝图已然呈现,如何让大众真正体会到我们对于产品筑造的用心,是祥生更加在意的事。以“为幸福而生”为出发点,祥生最终将目光落回到产品本身,从而得出了答案:让安心从源头开始。相较于华丽的外表,祥生更愿意打开“家的围墙”,让置业者从源头了解产品,从高标准、严工艺的精工细节中获得一份安心。

  匠心为本 精工构筑品质标杆

  为了让来宾以更简单便捷的方式理解专业的工程知识,祥生早已备好了趣味材料自白,并配合工程师通俗趣味的讲解,使得整个参观和沟通的过程变得生动有趣。

  品质背后,是一群背负使命的建筑匠人。祥生工程师以“将每个楼盘都打造成为品质标杆”为使命,以匠心深入每一个项目,时刻做好产品质量上的“细节控”。一位意向业主在参观之后发出感慨:“以前只是听说祥生有“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今天来到这里,我算是亲眼见证了祥生为幸福生活而默默付出的努力。”

  信念为灯 打造幸福生活家园

  祥生「工地开放日」不仅是一场品质之旅,更是一场品质理念的展示。无论是“怀良善心,行诚信事”的诚信价值,还是“以人为本”的人本价值,都在工地开放日中得以呈现。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始终将城市人群的幸福感放在重要位置,从项目选址、工程品质、产品设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考量,从而创造幸福的生活家园。

  祥生·云湖城作为祥生首个开展工地开放日活动的项目,标志着祥生在探寻匠心质造、矢志成为健康可持续的品质标杆企业的征途中,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今后,祥生将以匠心姿态,在更多的城市和项目开展工地开放日活动,让每一位住进祥生、心怀美好的人,亲鉴未来幸福之家的筑造历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