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坚持27年用科学的喂养方式打造冠军宝贝

  金融界网站讯  日前,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刚刚结束了一场网络直播:在现场嘉宾、广大网友的见证下,发布了中国宝宝喂养万人大调查统计结果、推出了《中国宝宝膳食喂养蓝皮书(2019版)》,孙杨同款、新一代的冠军宝贝营养米粉也强势回归。

  27年前,贝因美冠军宝贝米粉面世,世界冠军孙杨就是这款产品的用户。孙杨曾表示,作为杭州伢儿,贝因美几乎成了他除母乳之外的第一个食品,可以说为自己的冠军体质奠定了基础。当年,贝因美就是以冠军宝贝这款米粉打破了外资品牌垄断的辅食市场,成功打败了当时的外资米粉巨头,随后成长为国内婴儿食品的巨头。

  27年后,为解决当前中国宝宝的喂养难题,贝因美推出了新一代的冠军宝贝米粉。此次焕新归来,冠军宝贝不仅品牌升级,更是下定决心拿回王者宝座。这种信心不仅仅是孙杨这样一批成功的冠军宝贝,更是基于公司数十年科学研发实力的背书。

  贝因美(002570.SZ)始创于1992年,并于2011月12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婴童食品第一股。作为贝因美董事长、同时也是公司首席科学家的谢宏,多年来一直倡导科学喂养,也一直在为突破自我,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在这27年里,贝因美不断提升的是产品品质和科技含量,不变的则是谢宏坚守的初心。

  宝宝膳食管理也就是科学喂养,是从婴儿时期的单一哺乳饮食向成人膳食踏出的第一步。根据贝因美联合妈妈网发布的中国宝宝喂养万人大调查统计结果显示:46%的中国妈妈觉得宝宝营养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不消化不吸收,36.76%的妈妈担心宝宝不喜欢辅食,23.53%的妈妈不清楚辅食添加的顺序和添加原则……科学的喂养方式和安全辅食生产供应已经成为当前婴幼儿辅食喂养中困扰新手妈妈的重要问题,关系到未来中国人口质量,亟需全社会来关注和解决。

  由此,为了满足宝宝对营养与健康的个性化需求,贝因美联合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的一流研究机构和科学家,成立了自己的食品研究院,在基因与营养上投入巨大资金研发。从母乳研究、脂肪酸需求、铁代谢、酶解技术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全方位围绕婴幼儿营养展开技术攻关。谢宏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在品牌和营销方面持续发力,特别是通过年轻父母们更容易接受的新零售等方式,打造“冠军宝贝的成长力,宝宝自己的生命力”。

关键词阅读:贝因美 冠军宝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