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职业经理人

  企业是国家经济的晴雨表,企业兴,则国家强。

  职业是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前提和基础。有职业,懂专业,能敬业,才能成就伟业!

  为了弘扬成绩,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经济日报(集团)《经济》杂志社等机构将举办“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活动。本刊开辟“职业经理人”专题,邀请相关领导以及优秀的一线职业经理人等人士,围绕新形势下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以及企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总结、回顾以及展望,以帮助企业更好把握大势,推进我国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不断健康发展。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页导航

第1页:致敬!中国职业经理人 第2页:让职业经理人更有力量尊严和价值 第3页:中国职业经理人队伍潜力无限 第4页:湖南韶山领航教育学院迎挑战创辉煌 第5页:职业经理提高四项修炼铸就美好人生 第6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