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再发声:暗指俞渝曾在几百人大群公布过择偶标准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在公众平台上,就李国庆和俞渝离婚风波再次发声,疑似对指责他把和李国庆私下谈话公开的言论进行回复。他称:“人家曾在几百人的大群公布过自己的标准,这个标准知道的人不要再多”。

  12月5日,俞渝在公开信中怒怼刘春,称“你12月1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李国庆谎话连篇,你的确是他哥们,但请保留媒体人的基本训练。”

  此前,刘春与李国庆曾展开公开对话,刘春问到,“你们分手后,俞渝多次跟我说过她的择偶标准:个子更高,长得更帅,更年轻,更关心她,更不惦记她的钱。那你的择偶标准呢?”李国庆表示,“再不找商人了,我要找傻白甜,因为我自己也是傻白甜,而且未来我还要干一番大事业的。”

  以下是刘春微博全文:

  一堆人指责我把人家私下谈话公开化,那我就再BB两句:一、人家曾在几百人的大群公布过自己的标准,这个标准知道的人不要再多;二、我在采访时并没有具体化,只是笼统地说,人家的标准是比你更年轻更高更帅更好,这个算暴露隐私算拆烂污吗?这跟毕姥爷那个是一回事吗?

关键词阅读:择偶标准 俞渝 刘春 李国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