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合景泰富集团再获 “创新非凡雇主”殊荣

  2019年11月14日,合景泰富集团在猎聘网举办的“非凡雇主”评选活动中,凭借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良好的雇主形象,通过网络提名、企业内/外问卷调查、专家团评审、猎头顾问团评审等多个环节,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广州创新非凡雇主”奖项。 

  猎聘“非凡雇主”是国内知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发起的人力资源领域极具权威的雇主品牌奖项,由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其倡导“Work Different”的甄选理念,以培养成长、创新变革、雇主形象、人才吸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文化氛围等七大指标为研究模型,最终评选出能为员工实现价值、创造未来的企业。合景泰富集团此次再获“创新非凡雇主”殊荣,是行业对合景泰富集团在人才的培养与管理方面成绩的重要肯定。

  猎聘“非凡雇主”广州站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 · 见证非凡

  自1995年成立至今24年来,合景泰富集团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非凡突破,2019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蝉联“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更获选“价值地产上市公司”,以不断跃升的企业品牌实力,致力于成为受到广泛认可的国内领先城市综合运营商。 

  此次获颁“创新非凡雇主”,体现了合景泰富集团在企业经营理念、人才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先进性,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初心及“用心、诚心、齐心、创新、敬业、坚韧”的核心价值观,合景泰富集团一直追求企业与员工的共生共赢,未来将一如既往,以坚定而稳健的步伐,倡导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猎聘2019广州创新非凡雇主颁奖现场

  以人为本 · 成就非凡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合景泰富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积极调整人力资源战略和战术,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影响力,优化盘点人才资源,坚持加大培训培养力度,完善人才供应链,持续输出组织能力,助力员工在职业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奋斗,与企业共同成长,为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打好人才基石。 

  2019年,合景泰富大力推进集团管培生人才计划升级,着力打造“合新力”管理培训生2.0项目,聚焦有1-5年工作经验的海内外优秀名校毕业生,为集团培养高素质、高学历、有才能、有冲劲的年轻力量。截至目前,项目已吸引众多博士人才加入合景泰富,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管培生占比已达80%以上。

  此外,合景泰富还站在行业发展前沿,集中集团多业态发展的优势资源,启动储备人才培养项目“合鼎计划”,针对城市公司储备总经理、储备职能副总经理等人才梯队,扎实拓展房地产全链条专业知识,升级优化储备人才管理思维与能力,为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打造完善的全层级人才供应链。

  合景泰富集团荣获“2019广州创新非凡雇主”殊荣

  多元发展 · 跨越非凡 

  站在房地产行业向着平稳有质量增长的全新赛道上,合景泰富集团在夯实地产业务的基础上,积极辐射发展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教育、长租公寓、文旅、产城、大健康等领域,并通过不同板块间的协同效应,在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打造闭环生态圈的同时,持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从合景泰富集团的中期业绩“成绩单”上可以看到,2019年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财务表现亮眼,销售持续攀升,盈利能力突出,商业领域布局显效,经营性收入增幅明显,各项指标持续向好。 

  依托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聚焦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合景泰富集团目前已布局近40座城市,旗下拥有优质项目逾150个,土地储备总权益建筑面积近1800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8月底,合景泰富总可售货值为5030亿元,可支撑未来三到五年高质量发展所需。 

  同时,随着旗下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等陆续开业投入运营,合景泰富集团在商业领域布局正在显效,将为集团带来稳定收入。 

  凭借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和多元板块协同并进,合景泰富集团正在规模与利润并进的道路上全速前行,先进的人才培养体系与人才梯队建设、良性互动的组织生态,将为企业多元快速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的人才动能。未来,合景泰富集团将继续探索新环境下的企业人才发展道路,不断深化创新非凡雇主企业特质,助力企业有品质地发展。      

  - 本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合景泰富所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