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获2019领航中国杰出社会责任奖

  2019年12月5日,由国内主流财经门户金融界主办的“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瑞幸咖啡荣获社会责任奖。

  据悉,会上颁发的领航中国年度奖项依托专业评价体系评选,历时近四个月,从400余家参评机构中评选而出,兼具权威性、专业性与示范意义。

  瑞幸咖啡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公益事业。今年10月27日,“大爱无国界——用爱助力奔跑”国际义卖活动在国家体育场热身场内举行。活动当天,瑞幸咖啡不仅在现场开设了快闪店,将当天义卖所得全部捐出,而且额外捐赠10万元。据了解,本次义卖共筹集善款710余万元,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学校修建运动场。

  2018年6月,瑞信咖啡向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政府捐赠600万元,助力其脱贫攻坚,支持当地贫困农牧区建设饮水安全工程。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在贫困村新建集中供水工程;对水量不足的已建集中供水工程进行改造;为水质不达标的农牧户安装家用净水改水设备,预计可以解决农牧民近1500户,约4000人的饮水安全问题,从而极大改善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助力正镶白旗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1月份,瑞幸咖啡还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助力“爱的分贝”贫困听障儿童救助项目。于此同时,瑞幸咖啡也一直在关注中国云南咖啡豆产业的扶贫攻坚项目。

  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表示:“瑞幸咖啡是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尽力履行更多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