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文厅:赛马运动指导意见已报审 内容及时间表不公开

  近日,有消息称海南省赛马发展指导意见初稿已提交到省政府。据澎湃消息,海南省旅文厅规划处回复称,因规划部分内容已依法定级为秘密级,所以后续工作、推进时间等保密,不予以公开。

  据报道,业内人士透露,《海南赛马发展指导意见》初稿已经完备,已经提交到海南省政府。此外,中国马术协会最近刚刚制定完中国速度赛马标准,这个标准已经上报到国家体育总局,将于近期颁布。

  业内人士指出,马术项目已经正式列入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比赛项目,表明我国马术比赛从筹建到顺利落地。此前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鼓励海南发展赛马运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负责人表示,一旦规划确定后,该厅将根据规划要求,建设赛马场、训练场,成立马术俱乐部,有序组织各类体育赛马赛事。机构研报表示,一条完整的赛马产业链包括育马、交易、赛事运营等业务,以及与之相关的马匹运输、赛场餐饮等非直接业务,一旦落成将是千亿级别的市场。

关键词阅读:赛马运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