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是问题!18和60都能轻松“1成首付弹个车”

  继618、双11大促之后,在今年的天猫双12年终盛典上,大搜车旗下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继续稳坐汽车新零售冠军位置,这已经是弹个车连续三年在天猫双12拿下汽车新零售销量第一的成绩。在汽车市场进入调整期的当下,弹个车实现了逆势增长。

  有意思的是,我们发现了2个现象,一是在“汽车”的地域销售上,弹个车继续发挥下沉优势,双12期间将汽车卖到了全国30个省2000多个区县。最北端到达了黑龙江的大兴安岭,最西端到达了西藏首府拉萨。实力演绎汽车也能全国包邮了。

  二是在年龄上,弹个车用户跨度达到了42岁,最小的用户18岁,年纪最大的用户60岁。弹个车的汽车新零售模式核心人群仍然是80后主力消费人群,但是这一模式带来的年龄跨度也给市场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年龄在下沉,区域在下沉,弹个车给汽车市场带来的是增量拓展。

  汽车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质量,但作为占用资金比较多的消费品,面对高额的购车款,往往还是会被掏空存款。弹个车“1成首付 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分期购车模式,降低了汽车消费门槛,提供了更灵活的购车方案,为善于使用信贷产品提前过上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

  自2016年推出市场以来,弹个车在历年的电商购物节上,一直表现亮眼。弹个车普及的汽车融资租赁购车模式也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目前,包括上汽通用、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汽车、东风标致、北汽奔驰等主机厂与汽车品牌均开通了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人群下沉,服务下沉,汽车市场虽然增长出现疲软,但弹个车引领的汽车新零售模式以及广布全国的超5500家社区店,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能。

关键词阅读:弹个车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