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租赁大报告发布:成都租房需求仅次于北京居全国第二

  12月17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中国住房租赁报告》。《报告》显示北京、上海、深圳租赁房源供应量依旧稳居全国前三,南京全年租房供应领先新一线城市。

  小户型房源更受租房群体青睐。重点19城中1居室的租赁房源占比41.8%,2居室占比33.5%,4居室及以上大户型租赁房源不足5%。

  成都的租房需求已经超过上海、深圳,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而重庆、武汉两城的访问量也已超过广州,位列全国第六、第七位。

  不过,成都租金价格却只排名在第十五名。一方面是较为平稳、友好的租房环境,另一方面,成都的求职活跃度排名第五,2019年前三季度成都企业招聘活跃排名第二,同比增长6.27%。较低的居住成本以及广泛的就业机会,吸引了大量人才流入成都。

关键词阅读:成都 租房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