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入快车道,金科服务如何赋能城市“新动力”?

  面对国家趋势和城市环境,近年来,头部物业服务企业在不断加速走出社区的步伐,努力去反哺城市的同时,也驱动着全行业的转型。从社区到城市,物业服务企业究竟应如何“华丽转身”,才能在城市发展进程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实现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双赢?金科在城市服务领域的发展为行业提供了范本。

  客户认可高于一切,服务高品质赢得城市青睐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行业评价和客户口碑是衡量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的一大标准,也是物业服务企业想要进军城市服务领域离不开的重要基础。

  21年的稳健发展,金科服务练就了业内不可动摇的竞争力,连续4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10,连续5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自迈入市场化快车道以来,凭借着“有温度、高满意、好口碑”三大专属标签,金科服务不断受到政府单位、学校医院、城市公建的青睐,在城市化服务领域快速布局。

  2018年11月,金科服务正式进驻长沙北雅中学,实现了其在长沙市学校类项目“零”的突破。从七层绿化养护到分类分色环境管理,从全方位安全守护到15分钟快速反应维修,金科服务凭借深厚的服务经验助力北雅中学美好校园生活,迅速在长沙教育领域打响口碑。2019年,长沙明德中学、长沙外国语学院等知名院校先后与金科服务携手。在荣获各重点院校的高度肯定后,金科服务的高品质服务引起长沙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注。长沙市教育局和高新区教育局分别将下属5所幼儿园和9所中小学物业服务交给金科。

  长沙市北雅中学

  一年内携手长沙十八校,金科服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更离不开深受客户认可的王牌口碑。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在郑州,金科服务是刘集镇、大孟镇、雁鸣湖政府的共同选择;在无锡,金科服务同时为城际高铁站、火车站、京杭大运河提供物业保障;在重庆,电力交易中心、重庆证监会、永江高速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金科服务……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綦江检察院

  无锡火车站

  100%的续签率,源于100%的努力和信任

  面对新的领域、新的合作伙伴,服务品质永远是赢得客户信任的第一要素。

  在常态化的高品质以外,MOT(关键时刻)的暖心服务也是提升客户认可度的一大保障。一直以来,金科服务都坚持着以客户满意度、忠诚度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所打造的温度服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高考,对于莘莘学子而言,是人生大事;对于校方来说,是一年一度的考验。设施设备大体检、无死角公区清洁、高专业度秩序维护……2019年高考时,金科服务进驻长沙实验中学不到70天,就以一颗服务匠心为长沙的学校物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长沙市实验中学教学楼

  2018年7月,重庆綦江遭遇暴风雷雨极端恶劣天气,植物倾倒、泥水横流。金科服务冒雨在5小时内将植被损坏严重的綦江供电局大楼周边恢复如初,连大厅内一处受损的小小盆栽也更换一新,不仅赢得了綦江供电局的认可,更受到了供电局来访单位的交口称赞。在2019年的续签中,綦江供电局与金科服务第四度携手。与往年“一年一签”不同的是,本次合作时间延长至两年,服务范围也从綦江供电局的本部办公楼、检修基地扩大到涵盖綦江客户中心办公楼以及所辖40余个变电站在内建筑。

  綦江供电局大楼

  很多人都说,物业服务要贴心。但何谓贴心?在关键时刻,能够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就是贴心。对学校而言,是高考时的安全与秩序井然;对供电公司而言,是暴雨时的及时抢险、迅速恢复。从重庆到郑州,从无锡到成都,金科已为全国多个城市的公共领域提供服务,更以100%的续签率不断刷新行业预期。其背后不仅仅是因为深厚服务经验带来的高品质,也因为在MOT为客户带来的感动和喜悦。

  科技领先,智慧服务赋能城市生活

  随着前沿技术的不断成熟,物业行业迎来了智慧化转型的窗口期。自2016年来,金科逐渐为其有温度的服务注入“智慧基因”,申报多达20余项智慧科技专利,并在2019初完成了GB/T29490-2013标准认证,成为了国内第一批完成智慧社区领域知识产权贯标的社区服务商。

  2017年初,12年金科老小区天湖美镇完成智慧化升级,不仅实现了刷脸进出小区、“0”等待车辆入库,更在金科天启大数据系统的赋能下完成了“人+云+端”的社区生态闭环。高智慧生活方式也让天湖美镇在业内“一炮而红”,受到全国各地的行业、媒体及政府相关部门超百次考察参观。

  金科服务在智慧领域的研发从未止步。2018年6月,3D版天启大数据智慧引擎亮相重庆两江健康科技城。金科式智慧服务正式走出社区,陆续进入产业园区、高端楼宇等多种城市场景。而在2019年,金科服务先后与中国电信、海康威视战略携手,成立了国内第一个5G示范基地、视频感知联合实验室,再次夯实了向城市领域提供智慧服务的技术基础。

   金科服务与中国电信签约现场

  积极参与城市空间、服务重构,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正在成为生活服务型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从社区到城市,金科服务在多业态服务上的强效发力,不仅体现其在服务上的创新与演变,更展现出为更多人群带来美好生活的社会担当。与城市共生共融共发展,金科服务正追逐着城市公共服务的潮向,向行业的蓝海纵深处进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