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控股等17个大项目落地广清特别合作区

  12月24日上午,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德(英德)产业园,隆重举行世界500强雪松控股集团,国内500强广建集团、上海电气集团等17个项目集中签约暨动工活动,项目总投资约124亿元。它标志着由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主导的广德产业园建设开启新征程,为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努力实现“利共赢、利益共享“建设好广德产业园的目标,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世界500强民营企业雪松控股集团董事、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董事长范佳昱表示,“对于广州黄埔和清远英德两地共建的广德(英德)产业园,我们非常看好和信赖,雪松控股计划在园区建设铜基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预计建成后年产值达25亿元。”

  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德(英德)产业园,原为佛山顺德区与清远英德市合作的产业园。2018年12月,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派出16名干部组成的广德产业园工作组工作组入驻园区,并于2019年8月签署黄埔与顺德、英德三方移交协议。 

   一直以来,园区举黄埔、英德两地之全力,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签约动工一批”“投产见效一批”,激发园区可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推动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据统计,2019年1至11月,广德园新增入园签约项目66个,总入园项目已达103个,计划总投资285.88亿元,累计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9.87亿元,其中4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13亿元,已完成全年任务的244%,实现全口径税收1.1亿元,同比增长264.37%。

  广德(英德)产业园临时党工委书记、临时管委会主任彭志文表示,下一步,园区将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机遇,根据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纲领,推动广德园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