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小米有品上的国货品牌 过五年,过十年就是中国的耐克、西门子、百事

  12月30日“预见2020·吴晓波年终秀”在厦门举行。吴晓波在演讲中表示,小米有品是今天中国非常优秀的精选平台,也是新国货品牌的孵化器,上面有超过6000个商品,很大部分是80后、90后、00后喜欢的新奇产品。

  吴晓波称,这些品牌几乎全都诞生在2015年以后,即便是一家成立几十年的公司,它的新产品或新设立的子品牌也都诞生在2015年后。我们今天看到它们,很多朋友还觉得陌生。我跟大家保证,过五年,过十年,你会发现它们就是中国的耐克、西门子、百事,这就是中国新品牌的诞生。

  吴晓波谈到,这些新品牌不仅诞生在内需市场,更输出到全球。全球最大的电商之一亚马逊,有一个全球开店业务,能把中国的产品卖向世界,有很大一部分是这些品牌。

  吴晓波列举亚马逊上卖得最好的中国品牌。大家认识吗?都不认识。但是很多海外的消费者可认识它们了。这都是中国的产品。它们不再是ODM、OEM,我们自己做品牌。

  这些中国公司开始建立自己的品牌,这是中国人的品牌,中国人的商品,它不再藏在领子里,不再藏在其他地方,明明白白地印在外面,这就是Made in China的2.0。

关键词阅读:小米有品 的耐克 西门子 百事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