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淬炼下的新突围 蛋壳公寓荣获2019年度“最具突破性发展企

  11月19日,由新地产主办,财经网、联办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暨首届城市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会上,围绕“分化与聚焦,强淬炼下的新突围”探寻转折时期的发展新动力,并对优秀企业进行嘉奖。其中,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荣获2019年度“最具突破性发展企业”,这是住房租赁领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地产金融年会是地产行业公认最具权威度首席专业峰会,本届年会邀请政府及经济学家与金融、城市、产业、地产等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共同深入分析中国经济发展,全面展望2020年中国企业经营、金融资管、城市产业及地产发展新趋势,探寻转折时期的地产行业发展新动力。

  现场,联办传媒集团副总裁、财经网CEO程建国,为蛋壳公寓颁发住房租赁领域“最具突破性发展企业”荣誉奖杯。

  成立于2015年初的蛋壳公寓,是一家以科技驱动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共享居住空间平台,产品主要涵盖白领分散式公寓和蓝领集中式公寓,以创新的“新租赁”模式,为房东和租客提供解决方案,即集中化地运营由房东托管的公寓,将其出租给租客;对公寓进行标准化的设计、装修和配置,并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没有实体店面,业务流程在线化,使房东和租客都能获得流畅的服务体验。蛋壳公寓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联办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在现场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城镇化获得快速发展,城镇化率已接近60%,预计到203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达到70%,2050年将达到80%左右,城镇化仍然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进入城镇化发展的中后期,城市群被认为是支撑经济增长、促进经济转型的主要空间载体,是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可以预见,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发展都市圈和城市群将是中国扩大内需及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

  而依托城市发展的蛋壳公寓,依靠大数据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基因,正在深刻地改造着住房租赁市场,为城市更新、盘活存量市场、提高住房资源利用率,增加租赁供给、改善租户租住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年会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蔡鄂生、中银国际研究公司董事长曹远征、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邢志刚在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