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交银国际等机构发布新年研报 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

  多家著名国际投行发布2020年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投行指出内地户籍政策改革、房贷换锚LPR等一系列深层次利好,将推动内房股连续走强。花旗、交银国际、瑞银等机构继续推荐粤港澳大湾区龙头房企龙光地产(03380.HK)为行业首选股。 

  大摩预计内房股2020年跑赢恒指,中国证监会早前批准两家内房H股发行计划,相信行业信贷收紧的环境可通过多个渠道逐步缓解。大摩分析认为,市场进一步整合将推动大型地产商销售和盈利稳健增长,预计所覆盖的内房今年盈利平均增加23%,明年销售额预计增加10%至20%。 

  花旗投资策略指出,2020年房地产市场会加快整合,使得上市内房企业有更多可售资源及更强融资能力增强。未来催化剂包括房地产政策的改善、首季降息展望等,加上仍然吸引的估值,继续看好内房股。

  花旗也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地产行业首选,目标价为16.88港元。瑞银认为,龙光地产未来可维持拿地优势,继续推荐为行业首选股。交银国际报告指出,中型发展商表现跑赢大市,推荐利润率更高、财务状况良好且锁定销售目标较佳和估值不高的开发商,2020年首推龙光地产,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