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旭光到威海烟台等地调研

    金融界网站讯  1月4日至5日,谭旭光先后赶赴威海文登、荣成以及烟台莱阳等地调研,与合作伙伴、重要客户等进行交流探讨,并在潍坊本部调度2020年预算,对企业全年开局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1月4日上午8点,谭旭光来到潍柴战略合作伙伴文登天润曲轴公司考察,双方就扩大产能、加强技术合作进行了探讨。

  上午9点至11点,谭旭光考察了山东文登黑豹汽车公司,就扩大在发动机配套领域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午12点30分 ,谭旭光一行赶赴威海荣成黄海造船公司拜访潍柴中速机客户,听取客户对产品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未来扩大合作进行了沟通。

 

  1月5日上午,谭旭光来到位于烟台莱阳的山东汽车制造公司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提出山东汽车制造公司要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成为胶东半岛一颗亮丽的明星。

  下午5点至7点,谭旭光在潍坊本部主持召开潍柴2020年预算专题会,调度全年预算,并明确了具体行动计划。谭旭光指出,目标已明确,措施已确立,大家共同努力!

关键词阅读:潍柴集团 谭旭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