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巨头2019年成绩单出炉:前四强仍是碧万恒融

摘要
随着碧桂园披露2019年合约销售额,四大房企巨头数据全部出炉,碧桂园、万科、恒大和融创顺序不变。万科以6308.4亿元的销售金额夺得名义上销售冠军,但同比仅增长3.9%。融创中国以21%的增长率夺得增速冠军。

  随着碧桂园披露2019年合约销售额,四大房企巨头数据全部出炉,碧桂园、万科、恒大和融创顺序不变。万科以6308.4亿元的销售金额夺得名义上销售冠军,但同比仅增长3.9%。融创中国以21%的增长率夺得增速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从2018年开始,仅公布实现股东权益合同销售金额,但根据推算,其全口径销售额已经达到7200亿元。前四强合计销售金额为2.34万亿元,仍实现两位数增速,同比增长10.34%。

关键词阅读:房企巨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