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MLCC供需趋紧 通用型价格全年涨幅或达50%

摘要
中国MLCC制造商和渠道商今年首季供货吃紧,5G智能手机拉货力道强劲,预期今年通用型MLCC价格可望上扬30%-50%。其中,一家高端渠道商与中国移动设备客户签下了长约,预估今年业绩可望扬升30%。据了解,5G时代被动元件需求将较4G多出两成。

  中国MLCC制造商和渠道商今年首季供货吃紧,5G智能手机拉货力道强劲,预期今年通用型MLCC价格可望上扬30%-50%。其中,一家高端渠道商与中国移动设备客户签下了长约,预估今年业绩可望扬升30%。据了解,5G时代被动元件需求将较4G多出两成。例如, iPhone X MLCC用量约1100 颗,5G时代下MLCC平均一支手机用量将超过1200颗,中端手机MLCC 数量也需要500颗以上。(集微网)

关键词阅读:MLC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