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戴姆勒正式合资smart 公司注册资金54亿元

摘要
吉利与戴姆勒各持股50%的smart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金54亿元,董事会由6人组成,双方各3人。

  据媒体报道,吉利与戴姆勒各持股50%的smart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金54亿元,董事会由6人组成,双方各3人。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并在宁波和斯图加特各设营销总部。吉利将负责未来纯电动smart的工程研发,奔驰负责设计,计划于2022年国产上市。

  2019年3月28日,戴姆勒和吉利控股双方联合宣布了组建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同运营Smart品牌。

  2018年11月份,Smart其已经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从2020年起,该品牌在欧洲将只推出“用电驱动的车型”。而在线预订汽油发动机车型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

关键词阅读:吉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