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最新工商数据显示:黄章回归魅族股东行列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魅族的运营主体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包括蚂蚁金服CEO胡晓明、黄章的亲弟弟黄质潘、黄章的亲姐姐黄小琴、戚为民等多位董事退出。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约3.81亿,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创始人黄秀章(黄章)。

  据钛媒体报道,有消息称魅族创始人黄章退出魅族科技股东行列。澎湃新闻指出,魅族相关人士回应称,此事与事实不符,是工商系统出错了,近期公司没有出现任何的股权变动。

  天眼查数据说明:

  截至1月19日16点,天眼查数据及当时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信息均显示,该公司股东只有珠海虹华新动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一位。

  截至1月20日10点30分,天眼查数据及当前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信息均显示,目前魅族的股东共12位,包括黄章本人、阿里巴巴的投资实体之一杭州魅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音控股的运营主体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

关键词阅读:黄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