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农信社:“四部曲”筑牢发展根基

  在基层 ■伍仪爽

  近日,贵州岑巩农信社为促进各项机制贯彻落实,要求各基层网点做好工作规划执行表,扬帆起航,利用春节黄金期谱好“四部曲”,为全年工作筑牢根基。

  首先,完成个体工商户及城镇居民的第一轮全面走访,挖掘客户存贷款需求,对目标客户做到心中有数。其次,以召开村组干部春节座谈会为契机,着力宣传农信社村组干部联系机制,讲解利率优惠政策,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的杠杆作用,协助做好产品宣传及外出农民工信息收集工作。再次,结合村组干部收集的信息,与前期收集的信息做好比对,确定回访对象,并组织召开春节前返乡农民工座谈会。最后,再次重点走访节后资金未回笼商户,通过信息比对,重点攻关存款客户,确保外出创业就业人员、个体工商户、城镇居民资金归社。通过“四部曲”,掌握市场主动权,促进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全年工作筑牢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