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参照“小汤山”建专门医院 2月3日前建成

摘要
专家介绍该项目建设是为了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进一步加大患者救治力度的需要,非建不可。

  金融界网站1月24日讯 据长江日报,武汉市政府为加强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将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专门医院,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医院将在2月3日前建成。

  市城建局成立了建设指挥部,23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医院由中信建筑设计院设计,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4家单位建设。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咬定目标,坚决完成任务。当夜,35台反铲、10台推土机、8台压路机已到达现场,开始土地平整工作。相关设计方案将在24日完成。

  据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采用活动板房形式。专家介绍,该项目建设,是为了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进一步加大患者救治力度的需要,非建不可,因为是活动板房,不仅建设速度快,而且也花钱不多,很实用。

关键词阅读:武汉 小汤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