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放心!一定保证武汉物资供应,而且稳定物价

摘要
1月27日,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来到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来到超市了解市场供应:你们放心!一定要保证武汉的物资供应。全国的物资供应是充足的,武汉的物资供应我们是有能力保障的。保障供应、而且要稳定物价,特别是你们日常用的。

  1月27日,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来到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来到超市了解市场供应:你们放心!一定要保证武汉的物资供应。全国的物资供应是充足的,武汉的物资供应我们是有能力保障的。保障供应、而且要稳定物价,特别是你们日常用的。(长江日报)

关键词阅读:武汉 物资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