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回应快递员截留口罩贩卖:微商所为 已报警

  1月29日晚间消息,针对网传“顺丰快递员工私自截留口罩贩卖”一事,顺丰集团发布声明称,绝对不存在拦截他人快件行为,涉事者为口罩微商,目前已报警。

  顺丰表示,对于视频中营业网点员工未及时制止张某某恶意拍摄行为,我司已开展内部调查,将根据公司管理制度予以处理。

  以下为顺丰集团声明:

  接到网友信息,我司高度重视,根据视频拍摄画面迅速核实锁定视频拍摄地为云南顺丰新迎分部虹桥社区营业点。经调取营业网点监控,以及与当班寄件快递员核实,已确认视频所称“截获他人口罩”其实是系视频拍摄者,口罩微商张某某自己所有和寄出的口罩。监控显示,张某某一行两人于1月29日16点30分左右到达我司网点寄件,绝对不存在拦截他人快件行为,17点10分其寄件信息上传系统。在其寄件期间,张某某拿手机进行了拍摄。我们已向昆明当地警方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张某某拍摄,并捏造谎称口罩来源视频的动机。

  非常时期,我们深知每一个口罩的重要意义,危难面前也呼吁广大网友理性看待和思考。同时,对于视频中营业网点员工未及时制止张某某恶意拍摄行为,我司已开展内部调查,将根据公司管理制度予以处理。再一次感谢大家对顺丰的关注和支持!

关键词阅读:微商 顺丰 快递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