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金融实施八大举措 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马上消费金融(以下简称“马上金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以CEO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支持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积极做好本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陆续出台八大举措,倾全司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利用金融科技手段主动作为,马上金融引导客户优先使用APP、公众号等自助办理业务,并不断优化线上服务能力,确保自助渠道7×24小时运行,满足各地用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

  二、以用户为中心,执行差异化豁免政策。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或者还款困难的用户,马上金融已制定并执行差异化信贷政策,对湖北及非湖北地区用户差异化豁免罚息、罚金,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三、加大对疫情防控的资金支持,首期捐赠100万元支援武汉。1月26日,马上金融宣布,取消春节活动及节约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成本,首期捐赠100万元支持武汉抗疫救灾。

  四、协力发挥金融机构“保障力”,赠送总保额近亿元专属保险致敬“最美逆行者”。病毒来势汹汹,各地医护人员迅速集结奔赴武汉,重庆已先后派出两批医疗队冲锋至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场。作为一家扎根重庆的持牌金融机构,马上金融用实际行动为这些“最美逆行者”提供坚强后盾,联合泰康在线、金桔保险推进“援助人员特定疾病保险计划方案”,已为两批驰援湖北的重庆医疗队人员赠送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障,总保额近亿元。

  五、加强工作统筹,提供移动办公服务。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满足企业正常的业务经营需求,马上金融加强工作统筹,以视频会议或微信群讨论、电话形式组织各类工作会议,减少集中开会、大型聚集性活动;并运用维科之家、OA等工具,为员工居家办公提供在线服务。

  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内部疫情排查。非常时期,马上金融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卫生管理,做好清洁消毒和卫生防护工作,提高消毒频次。与此同时,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在职场大力配备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感冒预防药品等防护物资,对进入职场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员工防疫安排,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

  七、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马上金融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多次将疫情防治知识整理成册并下发全员,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复工手册》等,并不断在公众号、员工微信群等渠道积极宣导,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

  八、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为避免因疫情蔓延及延迟上班,影响客户金融服务的正常周转,马上金融严格落实轮班值守工作安排,确保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最大程度保障客户权益。

  防疫抗疫的战斗仍在持续,下一步,马上金融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牢记金融机构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这次“战疫”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关键词阅读:马上金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