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花式玩转“宅经济” 让客户“宅”家能买房还躺赚

  今年春节假期开始,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宅”在家里、足不出户,也让“宅经济”迎来前所未有的“拐点”。在这个“宅着就是做贡献”的时候,直接催生多种行业纷纷“上网”,“宅经济”也随之迅速增长。

  恒大作为行业龙头,率先做出反应。2月13日,恒大宣布在全国所有项目实施网上购房,只需5000元定金,购房者不仅能“宅”在家体验到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更能享有最低价购房保障、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多项权益。此外,购房者还能共享“宅经济”,推荐他人购房即可“躺赚”丰厚的佣金和奖励。恒大此举,可谓是开启了房企“宅经济”新纪元。

  宅着买房:存5000抵20000享88天最低价,还可无理由退房

  有调查显示,有49%网友表示在过年期间以及接下来的一个月有购房计划,整体需求依然存在。受客观因素影响,大家都借宅在家的时间,从网上边看边找。

  恒大为了方便购房者“宅着买房”,从2月13日至2月29日全国所有项目实施网上购房。即日起,客户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此处划重点,定金5000元会转为房款,购房者可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可以放心的是,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即最长88天的最低价锁定期。如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怎么算这都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更可令购房者放心的是,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宅着赚钱:推荐亲朋来购房,躺赚佣金和奖励

  梳理恒大此次新的购房福利政策发现,购房者除了自己购买,还可以共享“宅经济”,实现躺赚。据了解,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可享受重大购房优惠、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

  1.推荐购买:1%佣金及万元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2.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再补5000

  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5000元,同时给予补偿金5000元;

  3.未成功购买:定金全退

  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4.推荐奖励:最高500元

  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100元,最高奖励500 元。

  除此之外,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如今,在新生代消费者、互联网和商业创新的多重驱动下,“宅经济”已成大趋势,不少专家认为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行业龙头,恒大此次行业颠覆性的创新举措,率先迎战“宅经济”新风口,或许能产生蝴蝶效应助推整个行业蝶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