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援手 上海莱士向湖北孝感捐赠168万元药品

  2月13日,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捐赠的第二批驰援药品已抵达湖北省孝感市。继首次向湖北驰援800余万元的药品、现金后,本次上海莱士向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等4家医院定向捐赠了人血白蛋白药品合计168万元,后续,上海莱士还将继续援助部分核心疫区。

(2月13日,上海莱士第二批驰援药品抵达湖北省孝感市)

  当前,为全力优先保障药品生产,上海莱士科学调度,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保障抗疫供应,全力支援全国抗击疫情。同时,公司内部严格做好内部自我防控,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各类场所的消毒防疫防护,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面前,责任担当不能缺席。上海莱士正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关键词阅读:上海莱士 捐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