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湖北疫情防控抓住两大关键环节 实行三个“全覆盖”

摘要
当前,湖北省疫情正处在高位运行的持续增长期、攻坚克难最吃劲的关键期、重中之重决战之地的窗口期,要清醒认识疫情严峻形势,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更加严格的硬措施,精准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湖北日报,2月15日晚,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武汉市关于抗击疫情情况的汇报,部署推进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湖北省疫情正处在高位运行的持续增长期、攻坚克难最吃劲的关键期、重中之重决战之地的窗口期,要清醒认识疫情严峻形势,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更加严格的硬措施,精准发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牢抓住救治、阻隔两大关键环节,实行筛查甄别、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

关键词阅读:湖北 疫情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