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证实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曾在公司办公3天

  针对“当当网一员工被确诊新冠肺炎”一事,当当网官方回应称,从疾控中心得知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该员工丈夫和孩子目前核酸检测还是阴性。当当网称,该员工曾在公司办公3天,当当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此前,该员工母亲已被确诊新冠肺炎。

  另据三言财经报道,接受采访的当当员工称,公司要求员工2月28日继续复工,原因是公司以2月15日那名员工母亲确诊为14天隔离期起点。在昨晚会议中,员工透露公司表示因“担心买到假口罩为由”,尚未为全体员工购买口罩。

  当当市场部具体回应如下:

  1. 2月19日晚,从疾控中心得知当当密切接触者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先生和孩子目前核酸检测还是阴性。

  2. 当当第一时间召开全员电话大会通报进展,同步疾控中心的指示,解答员工各种提问,安抚员工紧张情绪。

  3. 这位员工在母亲未有症状前,曾在公司办公3天。当当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同时以专业部门意见为准在有条不紊的处理各项后续工作。

  4. 当当以重视员工身体安全为第一要务,2月18日已安排公司全员在家办公,实时跟踪全体员工的身体状况。

  5.我们也呼吁媒体尊重和保护病患人员的隐私。

关键词阅读:当当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