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集团复工复产出新招:“人才共享” 共抗疫情

  金融界网站讯  为了共同抗击疫情,缓解特殊时期阶段性用工问题,同时缓解一线人员结构性紧缺现状,实现互助共赢,2月21日,融创服务集团启动“人才共享”计划,向合作企业休假员工提供工作机会,共同迎接摘下口罩的春天。

  融创握手伙伴“人才共享”

  融创服务集团启动的“人才共享”计划,主要面向受疫情影响经济性停产等企业,如酒店、旅游、餐饮、民宿等行业,融创服务集团主要提供社区秩序、管家、工程维修、保洁等岗位机会。

  合作企业员工参加“人才共享”计划,经面试、体检、培训后,可正式上岗;人才共享期间,员工将获得有竞争力的劳务报酬;为保障人员健康安全,融创服务集团将为所有员工提供防护措施规范培训,并为其配备口罩等防护用品。

  合作共赢助力复工复产

  融创服务集团启动的“人才共享”计划,既盘活人力资源,又是合作共赢,保障复工复产的新尝试。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随着全国各地开始有序复工,各地正凝心聚力力保“两战都要赢”。融创服务集团通过“人才共享”模式,人力资源得以实现流动,提升了社会资源配置效率,也恢复了一定的社会产出水平。

  “人才共享”计划,满足各方短时间内的大量用工需求,解决人手紧缺问题,同时让那些闲置劳动力也能在疫情期间获得收入,是一种多赢之举。企业联手形成了更强的成本控制能力,这种创新融合,将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人才共享”计划不仅仅是经营方面的互利共赢,更担下了一份沉甸甸的战“疫”重任。此次疫情期间,融创服务集团近两万名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坚守在一线岗位上,通过建立“三防体系”,即集团联防、社区防疫以及生活保障,为所服务的30余个城市、5000万平方管理面积上的超百万业主与客户建立起坚实的“安全防线”。至今,融创物业全天候24小时守护着近千个社区出入口,0起突发事故。特殊时期,共克时艰,这既是服务民生,也是社会责任。“人才共享”计划的推出,融创服务集团也将联合更多的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为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融创中国累计向武汉市捐赠1.1亿元人民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此外,在保证特殊时期商超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融创文旅决定对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全部租金,帮助缓解商家经营压力,共同面对艰难时刻。

关键词阅读:融创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