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坚定发展 三胞健康蓄势待发

  日前,三胞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此次捐赠物资2000副无菌护目镜、875套防护服,由旗下南京新百全资子公司美国生物医药公司丹瑞(Dendreon)前期定向捐赠给支援武汉抗疫攻坚任务的核心医院及支援防控的最前端、最基层。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和市场秩序组负责人徐震中、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叶永强、南京市慈善总会项目部专员佘文倩、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姜峰参加仪式。

  迄今,三胞集团及南京新百已采购并向一线医务工作者、医院,以及多地红十字会捐赠了8010副无菌护目镜、1250套防护服(另有1400余套防护服正在采购和配送过程中),现金10万元,总价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相关公益行动仍在继续。

  疫情发生以来,三胞集团在抗击疫情、稳定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并肩战疫、共克时艰。2月10日起,集团总部及体系内各家企业分批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条件下逐渐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推动经营发展目标迈上新台阶,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近年来三胞集团积极转型大健康产业,取得喜人成果,健康业务占总体业务比例逐年增大。据南京新百2019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6亿元到19.44亿元,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4.35亿元到18.63亿元,健康类业务成为主要利润来源的趋势愈发突出。

  疫情期间,三胞集团进一步聚焦健康主业,充分发挥医养业务优势,组织旗下南京新百落实采购并捐赠各类防护用品与支援物资,旗下徐州市肿瘤医院医护人员奔赴武汉一线支援,安康通、颐乐居、振亚养老等养老企业做好疫情期间老人照料及陪护工作,多家下属企业发起爱心捐赠。三胞集团在展现企业担当同时,进一步夯实健康业务发展基础。

  分析人士表示,后疫情时代,国家必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引导企业加大对相关产品和服务供给,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三胞集团近年来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布局和转型也将进入快速增长期。在此基础上,三胞集团将紧抓机遇,加大健康产业布局转型力度,加快生物医学、医疗养老服务等健康业务跃进发展步伐,力争创新与转型并举、提质与增效并重,推动整体业绩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阅读:三胞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