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人民银行四川省富顺县支行开通多个金融服务快办通道保障融资高效畅通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人民银行四川省富顺县支行(以下简称“人行富顺县支行”)设立“三支一促”(支持复工复产复业和促进就业)一站式快办中心、富顺小微个企应急金融需求平台、“天府信用通”平台等多个金融支持应对疫情快办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融资需求高效畅通。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人行富顺县支行全面贯彻五部门关于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战略部署,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供应作为当前工作。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牵头设立金融服务快速通道、选派支行金融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入驻现场办公、广泛宣传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及时了解企业受困情况和融资诉求,并迅速组织开展融资对接和利率优惠,为快速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提供了精准金融支持。

  截至2月19日,人行富顺县支行“三支一促”金融服务快速通道共受理企业融资需求信息29笔,已发放贷款1020万元。同时实现办理企业让利降息7户,最高下调利率25%,累计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51.3万元,并对来访的47户企业提供了人民银行总分行金融政策宣传、市县金融支持措施解读及一户一策融资对接辅导等服务。(李珺)

  抗击疫情 金融业在行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