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云宏:黄金单刀直入冲击1700,原油还需顺势跟进多!

  黄金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突破1611的压力,开启新的日线波段走势,当前正处于加速过程,下周还有一波冲高,下周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不过也要注意的是周五美盘行情冲高后开始了小的震荡,但是多头走势没有改变,下周1635上还是继续多!黄金本周大阳拉升,这是属于周线级别上涨中的第五浪,从走势上看,本次与第三浪形成对应,并且结构类似,中间都有一个小的盘整震荡过程,而且震荡前后都有对应的大阳线!从周线上看,确实是5浪的后期行情,但是当前说结束还为时尚早,至少还有2-3周的震荡上涨过程,甚至去测试1780附近都有可能,只有到达1700上方后,本次5浪上涨才会结束,然后将会是长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后在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所以现在我们要把握好本次的冲顶过程,顺势跟进多单,下周还是继续干多!

  原油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在4小时级别上是经过了三段5浪的下得模式后,由于最后一波下跌力度衰竭背离后开启震荡调整,此前维持49-52.5区域内震荡,随后行情突破后开启反弹走势!当前行情会沿反弹趋势线运行,昨日也说过回踩趋势线支撑后再干多,行情再次和我们的预期一致。自49位置开始,我就已经多次提示,行情下跌告一段落,接下来是震荡或者是反弹走势,低多布局,当前行情再次和我们的预期一致!接下来反弹会继续上行测试55-56区域,所以下周行情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叶云宏合作咨询添加交流微信:yyh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