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激发,黄金强势上涨,原油受阻回落,区间运行,附预测

  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我是陈梓志

  首先我们来说说周五的行情,周五黄金的涨势相对于大家肯定是出乎意料的,一个上午走下来,几乎不给到大家回撤机会,到晚间要接近上至1650的时候,又突然回撤,套住一片高位多,梓志也说过,切勿高位追多,我们宁愿观望,也不要高位多,原油的话,日内区间来回皆可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周五的指导。

  黄金原油周五(2月21日)交易复盘:

  黄金方面,看过梓志文章的朋友们,在周四的时候,交易复盘最后一单中写到黄金1622、1624空,1616附近出场,获利14个点,就在空单出来后,1616给出的转进多单,在周五早间1625附近出场,获利9个点;随后高位布局短空,止损出场,但小失利并不影响我们继续;晚间黄金上至1643.5给出空单进场,随后1645.5加仓进空,黄金短线回撤至1637.5全部出场,获利14个点;随后黄金再次反弹至1646再次进空,1642出场,获利4个点;同样思路,1649继续空,1643减仓,最终1638出场,获利11个点,在最后一单空单出来后,1638转为进多,黄金探底回升,一度拉升至1648,再赚10个点,多空双收;对于中途我们1640高位之间给出的几波空我们都获利了,而且利润不少,有人就会问,多单也有很多利润,为什么中间空单获利后没有群发多单指导,毋庸置疑,空单出场后,跟老师跟久的学员自主就会转多进去,赚2倍利润,因为梓志强调过,反弹会再次空,多的不说,来看原油。

  原油方面,原油日内没有别的操作,就是一个字多,午间原油回撤至53.4给出多单进场,随后53.05加仓多,53.55出场,获利6.5个点;随后原油再次跌至52.9再次多,随后52.65加仓多,53.2出场,获利8.5个点;同样思路,再次回撤52.8再多,53.3出场,获利5个点;同样思路,再次回撤52.6再多,53.3出场,获利7个点,部分持有至高位53.6,获利10个点。

  其实相对于上面日内的交易复盘,黄金原油多空皆可做,只要你的点位会把握,都没有问题,原油空单也给出过几次,如同黄金的多单,但由于都是私信给出部分,我们仅展示日内实仓群发指导。

  黄金行情解析:

  现货黄金周五(2月21日)因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出现扩散,令市场避险需求急升,盘中一度大涨至30美元左右,上至高位1649.15美元/盎司,但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小幅回落,并收于1640美元关口上方。

  黄金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看,周五黄金延续前几个交易日涨势,日线再度收得大阳;4小时上看,黄金呈现震荡上行趋势,不断上行,创新高,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呈多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当前黄金几乎脱离技术走势,情绪化走势使得黄金不按常理出牌,整体看涨不变,但切记勿盲目高位追多,下周一关注开盘情况,如若开盘升高,可以直接多进去,待上至阻力处在转为进空,但也存在高位短暂盘整的可能性,如若开盘横盘盘整回撤,待支撑位直接进多,下方关注1635-163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650关口的突破情况,如若突破,则顶部依托1660关口附近阻力做空。

  原油行情解析:

  美原油周五(2月21日)由于沙特和俄罗斯在原油方面的合作关系面临破裂风险,同时疫情再度出现变数,这令多头士气遭遇打击;亚市盘初原油开盘即跌,持续走低;直至美盘,在触及日内低位52.54美元/桶后展开反弹,至截止收盘,收于53.0美元关口上方。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看,周五原油一路跌至低位随后探底回升,回吐部分跌幅,日线收得带长下影线的小阴,虽然周五日线上承压下行,但周线仍上涨2%;4小时上看,周五原油走跌,并在刺破中轨位置后展开回升,随后触及53.6一线后受阻再次回落,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平行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仍处于震荡级别,仍有回撤需求,或将短暂持于52.0-54.0附近盘整后再次上涨,下周一操作建议回撤做多为主,激进者可先空后多,下方关注52.0-52.3一线支撑。

  世上所有的成功,他们踏着的那条闪亮的路,无不是过去无数次坚持和坚忍换来的,所以,无需艳羡,人生的上坡路每个人都要走,不愿虚度沦为庸常,便定会逆流而上越挫越勇。我们总以为会有到不了的明天,可是,只要不放弃,我们总能遇到峰回路转,再黑的夜也总能熬到天亮的那一刻。

  陈梓志撰/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梓志本人微信:chenzizhi7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