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云宏:黄金冲顶莫追涨回落就是多,原油反弹震荡先空后多

  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每天坐在电脑前就不管外面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有稳健的单子就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负责,到点提醒出场。花费那么多的精力,如果还不能赚钱,那不是让投资朋友失望也让自己的精力白费嘛,那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是吧。在外行人看来分析师只是一个职业,分析一下行情就完了,但是在我看来,分析师要做的并不只是这么片面,分析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良心。投资者找到我,这是对我的一份信任,我也知道要担起这份责任,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投资者的这一份信任。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建议应该给的有理有据,没有依据的单子我不会给。行情在面前,要给就给最有把握的。你敢跟着做,我就敢尽我最大能力帮你!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开盘即跳空大涨,最高触及1680区域,随后行情回调,走势是不是特别熟悉,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无数次的剧本,当前无须追多,耐心等回落机会,早盘1658附近有接多的机会,如果行情再次反弹不过1680则预示行情在不久将会展开调整行情!黄金从1590位置的突破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顺势干多,屡多屡胜,而今日行情到达高峰,当所有人都在狂欢时,我的责任就是提醒大家,风险也急剧放大,所以今日干多要谨慎,只能回落多,而不要贸然追多!早盘行情已经开启回调,不是简单的回调,而是二十美金的调整,这是黄金一路上涨以来第一次如此强幅度的调整!虽然上涨还没有结束,但是环境已经发生改变,不能再用老思路,以前强调顺势多,任何点位都可以,而当前我们只能耐心等回调,第一个观察的点位是1655位置的支撑!早盘黄金回落1658-60区域可以准备接多!

  原油早间行情分析:

  原油早盘跳空低开,当前行情受到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原油还是维持震荡反弹走势没有改变,早盘顺势先空,回落51区域再接多!原油日线级别下跌没有结束,但是在4小时级别上原油经过三段5浪下跌走势后背离,当前行情开启的是震荡反弹走势,并且还有进一步测试55-56区域的可能!但是反弹并不是一步到位的,而是震荡反复的!低多主调不变,但是遇阻压力位置后依然可以回调,当前就是回调过程!原油51位置强支撑,行情预计到达此位置后还有反弹,所以早盘顺势先空,回落到位后在接多!

  叶云宏朋友圈策略是每日公开,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赚的那个人是否是你!晾出盈利截图不是炫耀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先服务——后付费模式已经开始运作,此模式是相互守约相互配合的模式。推出此模式不代表我们的带单就是最好的,但我们是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

  叶云宏合作咨询添加交流微信:yyh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