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香港IPO申请失效 官方回应:正常推进、需补材料

  2月25日,据新京报报道,旷视科技的香港IPO申请失效。对此,旷视科技回应称,正常推进,需补充资料。

  天眼查数据显示,旷视科技的运营主体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等,法定代表人为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目前,公司最大股东为印奇,持股比例75%。

  目前,旷视科技已经历9轮融资,累计募集资金约13.51亿美元。其股东体系庞大,阿里巴巴、国新控股旗下公司、鸿海精密、阳光保险、SK、中银集团、科威特投资局皆现身其中。

  对此,旷视回应称,“口罩”人脸识别,是误解,该技术是通过AI图像技术+远程测温,为了在大人流情况下远程完成较准确的体温测试。不过,对于凤凰网财经启阳路4号提问是否申请了用于抗疫的“1亿元贷款”一事,旷视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暂不予回应。

关键词阅读:旷视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