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业主说丨隔离病毒不隔“爱”,感谢你们逆风前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空前的考验,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而中梁社区的“最美逆行者”们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正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不舍昼夜为万千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消杀、量体温、采购物资、每日爱心提醒……暖心暖意的举动也收获着业主的一致点赞!

  

  业主群每日爱心提醒获多方认可

  贴心为自我隔离的业主采买生活物资获业主真诚感谢

  坚守岗位,守护家园获业主朋友圈“广告位”称赞

  疫情时期,平凡而伟大的人们持续坚守,用微小而温暖的举动组成让人安心的美好家园。他们希望用这些努力,让我们永不丧失对生活的期待。

  病毒隔绝得了山海之距,却逾越不过内心的美好与坚守。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全民战疫中,中梁人一直都在。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总会来临,中梁现代服务集团要持续坚持秉承“美好生活、用心服务”的企业理念。疫情之中,努力实现价值提升和发展蜕变,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市场影响力。

  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行动一致,这个春天必将生机勃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