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回应:青岛-首尔-青岛往返票价含税1800-2400元左右

摘要
在进港旅客中,中国籍旅客超过80%,韩籍旅客不到20%。韩籍旅客大都在中国工作或求学,以产业人士和学生为主。

  据青岛发布,近期,首尔至青岛航班的客票价格引发网友热议。2月25日,青岛机场经向各航空公司询价后表示,航空公司根据市场价动态确定当日票价,订票早晚、出行当日航班量及航班时刻都会影响票价。在国内直销渠道购买青岛—首尔—青岛往返票价平时含税价格1000-1600元左右,近期为1800-2400元左右。但受疫情影响,韩国航线较平时大幅缩减,票源相对紧缺,尤其是首尔至青岛的单程机票紧缺,价格也随之上涨,近期在韩国直销渠道购买,首尔-青岛单程票价含税在2500元左右。在此情况下,部分网络订票平台自动推荐生成的中转航线票价会在3000元以上甚至更多。在进港旅客中,中国籍旅客超过80%,韩籍旅客不到20%。韩籍旅客大都在中国工作或求学,以产业人士和学生为主。

关键词阅读:青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