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口罩免费领!奥康与您一起共抗“疫”

  当下,疫情笼罩已近月余,随着复工复产大潮的到来,庞大的口罩需求仍在不断攀升,口罩被炒出了前所未有的高价。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面对口罩难求的严峻情况,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毅然决定。拨出100万只自产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面向全国进行免费发放。

  据介绍,口罩免费申领将从3月5日开始,每天上午10:00准时开放申领通道,用户可扫描指定领取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奥康奥莱”获取申领链接地址,每个手机号仅需支付5元邮费和0.01元便可领取5只口罩(注:因系统原因不支持0元产品设定,奥康承诺收取的0.01元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捐给慈善机构)。

  申领成功后,将由顺丰速运配送至申领者手中,每天在线投放不少于2万只。

  据了解,在一罩难求的关键时刻,奥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大年初三伊始,结合企业完备的供应链及生产优势,于重庆璧山生产基地内紧急建设符合标准的生产车间,并挪调两条流水线严格按照卫生防护标准进行一次性口罩生产,成为国内第一批“跨界”生产口罩大军里的一份子。

  近日,奥康还新购入机器设备,建立全新自动化生产线,建成后,其较2月初建时日产量将得以进一步提升!

 

  2月16日,奥康生产的首批民用防护口罩正式下线。2月23日,奥康向重庆璧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10万个,无偿捐赠给璧山区内环卫工作、卡点值守志愿者等基层人员。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所有人都是抗战的英雄,我们力所能及,把最紧缺的防护物资送给有需要的人。”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表示,“无冬不去,无春不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切都将重回正轨,前方胜利曙光必将到来!”

关键词阅读:奥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