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医务工作者 海通证券捐赠智能消毒机器人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海通证券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始终心系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进一步降低他们的感染风险,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多家医院以及援鄂医疗队捐赠了20台智能消毒机器人。

  海通证券向3家定点医院捐赠智能消毒机器人

  3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党委副书记吴红伟出席了智能消毒机器人的发车起运仪式。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医务工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选择了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在抗疫工作中承担重要任务的定点医院作为受捐单位。机器人研发制造单位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们带着海通人的嘱托,护送机器人奔赴抗疫前线,驰援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上海中山医院、瑞金医院的援鄂医疗队,用海通人的爱心守护最美逆行者,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中山医院副院长顾建英,瑞金医院副院长陈海涛,金山公卫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鸿丽,上海市医务工会副主席何园,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潘晶共同参加了发车仪式。

  智能消毒机器人增援武汉,降低一线医务人员感染风险

  截至3月10日,公司携子公司已累计捐赠价值1737万余元抗疫物资和医疗设备,子公司富国基金向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投入“致敬白衣天使项目”专项基金。3月8日国际妇女节期间,公司还随上海金融工会向瑞金医院援鄂医疗队的百余名女性医护人员配送了爱心物资礼包。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智能机器人奔赴抗疫前线

关键词阅读:海通证券 抗击疫情 社会责任 证券期货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