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国支持口罩等医疗物资出口

摘要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随着疫情全球蔓延,不少国家希望中国给予援助或从中国采购。目前中国的口罩、药品供应仍然短缺。为了体现大国责任担当,支持各国抗击疫情,此前已经对有关国家的诉求给予了支持帮助。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随着疫情全球蔓延,不少国家希望中国给予援助或从中国采购。目前中国的口罩、药品供应仍然短缺。为了体现大国责任担当,支持各国抗击疫情,此前已经对有关国家的诉求给予了支持帮助。在中国人民最困难的时候,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伸出援手,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中国在克服自身困难的同时,对疫情较重国家和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对各国人民在疫情面前遭遇的困难和压力感同身受,中国政府对医疗物资的出口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乐见出口企业组织口罩等医疗物资对外供应,以实际行动为全球防疫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阅读:口罩出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