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出资5亿在深圳成立文旅新公司 业务涉及养老项目、网络游戏研发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7日,融创成立新公司——深圳融创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书平,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策划,投资旅游业、文化、影视、游乐园、养老项目、旅游项目的开发;网络游戏研发、应用;影视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官网介绍,截至2019年底,融创文旅已布局10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26个文旅小镇,其中涵盖41个主题乐园、46个商业及近100家高端酒店。

  据时代财经报道,1月15日,融创文化集团宣布了对亚洲顶级视觉特效动画公司Base的战略投资,正式实现对Base的战略控股,完成在后期制作及动画领域的一次重要开拓。自2018年12月31日成立以来,融创文化便以“内容+平台+实景”为战略目标。目前旗下拥有融创影视、乐创文娱、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乐融四大业务板块。2019年,融创文化战略控股梦之城,拥有了阿狸、罗小黑、小鹿杏仁儿等多个知名动漫IP。

关键词阅读:融创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