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贸易和投资部长会议公报出炉 强调避免疫情防控措施对国际贸易造成不必要障碍

摘要
公报显示,贸易部长和投资部长们已开始按照26日举行的二十国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视频峰会中达成的共识监测和评估疫情对贸易的影响,并积极努力确保重要的医疗用品和设备、农产品以及其他必需品和服务的国际流动。

  据央视新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沙特当地时间3月30日晚向外界公布当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二十国集团贸易和投资部长会议公报。公报显示,贸易部长和投资部长们已开始按照26日举行的二十国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视频峰会中达成的共识监测和评估疫情对贸易的影响,并积极努力确保重要的医疗用品和设备、农产品以及其他必需品和服务的国际流动,各国将采取必要措施促进相关货物和服务的贸易,并根据不同国情通过有针对性的投资措施来鼓励提高相关商品的产量,避免借机提高价格和谋取暴利的行为发生。

关键词阅读:G20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