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成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字节跳动新增一条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潜龙在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潜龙在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26日,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张利东。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等,张一鸣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

  近期,字节跳动对外投资动作频频,其本身也颇受资本关注。

  据钛媒体报道,3月31日,老虎环球基金近日也加入到软银集团和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资者行列,入股了短视频应用TikTok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文章指出,基于字节跳动股票最近在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其估值已达到900亿美元至1000亿美元,成为仅次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的全世界第二大最值钱非上市科技公司。

关键词阅读:字节跳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