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过美国对伊制裁 英法德宣布向伊朗出口医疗产品

摘要
俄媒31日消息,法国、德国和英国已正式宣布与伊朗达成首笔INSTEX贸易,向伊朗出口医疗产品。INSTEX贸易机制全称“贸易往来支持工具”,是在美国主导的全球金融体系之外运作的支付机制,能帮助欧洲企业绕过美国对伊朗单方面制裁,使欧盟继续与伊朗进行贸易。

  俄媒31日消息,法国、德国和英国已正式宣布与伊朗达成首笔INSTEX贸易,向伊朗出口医疗产品。INSTEX贸易机制全称“贸易往来支持工具”,是在美国主导的全球金融体系之外运作的支付机制,能帮助欧洲企业绕过美国对伊朗单方面制裁,使欧盟继续与伊朗进行贸易。据悉,德国外交部已表示,柏林希望加强这一机制,并与德黑兰开展更多贸易。目前伊朗国内疫情严重,累计确诊病例41495例,死亡2757例。

关键词阅读:医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