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制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合行动计划

摘要
与会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表示,欢迎世界银行在未来15个月内部署1600亿美元资金以支持其成员国应对疫情的计划,同意将继续就应对疫情相关问题开展讨论并采取行动,并责成专门工作组在4月15日的会议上继续落实联合行动计划。

  二十国集团秘书处发布的消息显示,为落实3月2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各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与会各国代表已商定一份联合行动计划,确定了疫情期间及之后二十国集团将为支持全球经济复苏采取的措施,并将着力解决疫情期间低收入国家可能面临的债务风险,以使这些国家能够集中精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全球性挑战。与会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表示,欢迎世界银行在未来15个月内部署1600亿美元资金以支持其成员国应对疫情的计划,同意将继续就应对疫情相关问题开展讨论并采取行动,并责成专门工作组在4月15日的会议上继续落实联合行动计划。

关键词阅读:二十国集团 央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