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我弟弟CNN主持人克里斯-库莫也得了新冠肺炎 我们低估了病毒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周二表示,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一夜之间上升了14%,至75795例,死亡病例增至1550例。

  库莫还说,他的弟弟CNN主持人克里斯-库莫也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并正在自我隔离。

  库莫说:“我厌倦了被病毒落在后边,我们从第一天起就落在了病毒后边。我们低估了这种病毒。 它比我们预期的更强大、更危险。”

  库莫说,纽约州10929名新冠肺炎患者已住院治疗,其中包括2710名ICU患者。 他说,其中近400人在一夜之间住院。

  库莫说:“我们都很焦虑,我们都很累,我们都很疲惫。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坏消息。我们的生活方式被打乱了。 每个人都想知道一件事,这什么时候能结束。但没人知道。我们正在处理一场我们从未处理过的战争。我们需要完全不同的心态和组织变革。”

  他还说,纽约州的疫情可能不会在三周内达到峰值。他敦促人们保持警惕,即使这意味着长期隔离。

  库莫周二重申,新冠肺炎患者比大多数其他呼吸道患者更需要呼吸机,他认为纽约州需要更多的呼吸机。

  他说,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2.5万美元。但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因为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同样的呼吸机。库莫还指责联邦应急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抢购呼吸机推高了价格。

关键词阅读:新冠 病毒 肺炎 呼吸机 ICU患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