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iPhone 11Pro Max领券立减1600,7999元该入手了!

  在果粉认知中,一致认为能打败iPhone的只有它的价格。今日,Apple对自己发起了“挑战”,带来史上最大力度优惠。京东平台显示,iPhone产品领券最高立减1600元!其中iPhone 11领券立减500元,低至4999元;iPhone 11 Pro Max领券立减1600元,低至7999元,这也是iPhone 11上市以来,国内首次大范围大力度的降价!

  iPhone 11系列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消费者喜爱,不仅因其漂亮多彩的外观,还有强悍的性能!此次京东第一时间准备福利清单,价格优惠一目了然!可以发现iPhone 11系列的几款机型都有不同的降价幅度,iPhone 11 Pro Max各版本都有领券立减1600元的优惠,仅7999元即可入手;iPhone 11 Pro几款机型均立减1200元,64GB版到手机7499元;iPhone 11三款手机也都领券立减500元,64GB到手价仅4999元!此外,性价比十足的iPhone XR64GB也带来600元的领券立减优惠,京东价3999元;iPhone XR128GB领券则立减500元,4499元即可入手!

  可以看到从满足基本需求到追求体验、差异化乃至心理认同,消费者正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购买需求日趋理性,Apple也不断对旗下以iPhone为代表的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早在去年,京东就对包括iPhone、iPad、Macbook等在内的Apple产品全线降价,其中iPhone XS一度直降3000元,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升级消费体验。

  此次Apple大力度的新品降价不仅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福利,也进一步有效扩充市场,而京东正品保证、极速物流、完备售后服务于一身的电商平台,也成为用户购买iPhone的最佳渠道。如果有购机计划,此时正是入手iPhone的时机。

关键词阅读:iPhone 京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