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陈果:短期反弹有望继续 重点把握内需消费机会

摘要
我们认为短期A股市场有望继续反弹态势,结构上可以重点把握内需消费、新基建和传统基建,同时近期可以关注一季报超预期的优质公司。

  来源 安信证券研究

  ■投资要点

  我们认为虽然未来一个阶段外需下行压力在所难免,但中国疫情率先得到控制,中国经济也已经出现逐步恢复的迹象,在政策坚定推动支持下,内需部门回升趋势将更为确定,且在这个过程中流动性仍将维持充裕,而A股市场整体估值已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近期货币政策节奏有加快迹象,海外市场逐步走出恐慌情绪,原油达成新一轮减产协议概率上升,我们认为短期A股市场有望继续反弹态势,结构上可以重点把握内需消费、新基建和传统基建,同时近期可以关注一季报超预期的优质公司。

  近期行业重点关注:医药、食品饮料、汽车、建材、建筑、互联网、计算机、通信、券商、黄金等,主题重点关注湖北区域振兴等。

  ■风险提示:

  1.海外疫情超预期,2.全球经济低预期,3.政策宽松低预期等。

关键词阅读:内需 陈果 安信 短期 A股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